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包月直播人數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綜合華人粉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IG個人追蹤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個人追蹤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IG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fb五星/推薦好評

學會轉彎也是人生的智慧    當年,克里斯朵夫?李維,是以主演美國大片《超人》而蜚聲國際影壇的。然而,1995年5月,正當他在好萊塢紅極一時、風光無限之時,一場飛來的橫禍改變了他的人生。原來,在一場激烈的馬術比賽中,他意外墜落馬下,頓時眼前一片黑暗,幾乎是轉眼之間,這位世人心目中的“超人”和“硬漢”形象化身的他,就從此成了一個永遠只能固定在輪椅上的高位截癱者。當他從昏迷中蘇醒過來,對家人說出的第一句話就是:讓我早日解脫吧。出院后,為了讓他散散心,平息他肉體和精神的傷痛,家人推著輪椅上的他外出旅行。    有一次,小車正穿行在落基山脈蜿蜒曲折的盤山公路上。克里斯朵夫?李維靜靜地望著窗外,發現每當車子即將行駛到無路的關頭,路邊都會出現一塊交通指示牌:“前方轉彎!”或“注意!急轉彎”的警示文字赫然在目。而拐過每一道彎之后,前方照例又是一片柳暗花明、豁然開朗。山路彎彎,峰回路轉,“前方轉彎”幾個大字一次次地沖擊著他的眼球,也漸漸叩醒了他的心扉:原來,不是路已到了盡頭,而是該轉彎了。他恍然大悟,沖著妻子大喊一聲:“我要回去,我還有路要走。”    從此,他以輪椅代步,當起了導演。他首席執導的影片就榮獲了金球獎;他還用牙關緊咬著筆,開始了艱難的寫作,他的第一部書《依然是我》一問世,就進入了暢銷書的排行榜,與此同時,他創立了一所癱瘓病人教育資源中心,并當選為全身癱瘓協會理事長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他還四處奔走,舉辦演講會,為殘障人的福利事業籌募善款,成了一個著名的社會活動家。    前不久,美國《時代周刊》以《十年來,他依然是超人》為題報道了克里斯朵夫?李維的事跡。在這篇文章中,他回顧自己的心路歷程時說:以前,我一直以為自己只能做一位演員,沒想到今生我還能做導演、當作家,并成了一名慈善大使。原來,不幸降臨的時候,并不是路已到了盡頭,而是在提醒你:你該轉彎了。“超人”克里斯朵夫雖然已離開了我們,但他良好的心態,絕不向命運屈服的堅毅和頑強,使人們會永遠地記住他的名字。分頁:123

冰心:一朵白薔薇  怎么獨自站在河邊上?這朦朧的天色,是黎明還是黃昏?何處尋問,只覺得眼前竟是花的世界。中間雜著幾條白薔薇。  她來了,她從山上下來了。靚妝著,仿佛是一身縞白,手里抱著一大束花。  我說,“你來,給你一朵白薔薇,好簪在襟上。”她微笑說了一句話,只是聽不見。然而似乎我竟沒有摘,她也沒有戴,依舊抱著花兒,向前走了。  抬頭望她去路,只見得兩旁開滿了花,垂滿了花,落滿了花。我想白花終比紅花好;然而為何我竟沒有摘,她也竟沒有戴?  前路是什么地方,為何不隨她走去?  都過去了,花也(www.lz13.cn)隱了,夢也醒了,前路如何?便摘也何曾戴?  1921.8.21追記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:一只小鳥 冰心:無限之生的界線分頁:123

在我23年生命之中學到的一些事  文/瑪納斯·J·薩羅  1、父母比你更艱難。  當你是個小毛孩兒時,你認為錢是從樹上長出來的。當父母不給你買你喜愛的玩具時,你很憤怒。時光流逝,你意識到他們已經盡力而你高估了家里的經濟狀況,在此過程中你變得很失望。后來,我自己參加了工作,目前正努力削減開支,開始存些小錢,這時我才明白賺錢多么不易。我的父母小時候也沒有手機、互聯網和其他在我們眼中理所當然(應當有)的東西。  2、時間是最珍貴的商品。  無論我現在賺了多少錢,都無法再回到學校去做學生時代不敢做的事。(上中學那時)我真的很想成為學生會主席,卻沒有膽量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。我試著彌補(這一遺憾),在大學時我當選了學生會代表,但這(和中學那會兒)是兩碼事。我也沒法回到那時候去邀約我喜歡的女孩子,再過回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。大學時代也過去了,由于我猶豫的個性,我也有很多想做而未做的事情。活在當下,做你想做的事吧。一旦你錯過了,就再也無法回頭了。  3、朋友比你想像的還要重要。  早前在讀完瑪納斯·J·薩羅關于“關于人們失去什么會最后悔的回答”的文章后,我在我自己的回答里寫下了以上這段話。相信我,隨著年紀漸長,你交的朋友會越來越少,而以前的友誼也會失去。你說的話會變成熟,你也試著和同事們一起出去閑逛。這兩者并不相互排斥,但還是有所不同。  4、學著接受你當下的身體(狀況)。  多年以前,我的頭發比現在多一些,隨著時光流逝,頭發越來越少。我對此從不滿意,用了很多發膠和其他(類似的)東西,現在后悔了。我對自己也從不滿意。  保持健康,不要癡迷于減肥或是做頭發。隨著時間流逝,你會找到使自己最為舒服的方式。我知道不減肥,不做頭發是挺煩的,但只要我難過時,總會想到我那因一場突然的車禍而雙腿殘疾的表弟,他一直躺在床上,已經10多年了。你無論處在什么狀態,不要對你的朋友抱怨你美麗的頭發,或穿著美麗內衣的女人。盡管你的卷發不夠完美,但是請接受它。  5、我們真的需要有個愛好,愛好使人振奮。  大多數人工作不是因為夢想。你回到家中,不是為當天工作的事情,就是為老板對你的誤解發牢騷。除非你找到一些事兒來消遣,獲得放松,平復思緒,使你在覺得糟透了的時候重新快樂起來。充實你的頭腦  6、沒有什么是完美的,完美也是不可能達到的(境界)。  你的家長、工作、愛情總會有些不順的時候。在同一時間內做好每件事的想法會讓你沮喪。你會難過也是因為你認為每件事都應該按照你的想法發展。學著放下。接受現實。問題總是存在的。你的女朋友并不完美,你的工作、甚至這個地球都是如此。天空不可能總是晴朗,生活也不是一艘安逸的小船。  7、有時候快樂比你想的更容易得到。  當你為沒能吸引辦公室一個可愛姑娘的注意而懊惱時,你忽略了你的室友正為了你而外出做的事兒,忘記了你父母打來的電話,沒能注意到在美麗的月色之下,適合去散個步。學著去享受身邊的小事,而不是那些你難以控制的事情。  8、人們高估了愛情的美好,有時候單身也許是再好不過的事兒了。  (男)人們看到自己的朋友每天都和女朋友黏在一起,總覺得有個女朋友是很美好的事情。大多數人找男女朋友只是因為想找一個(而已),而不是真正準備好做(另一個人的)戀人。不要犯這樣的錯誤。愛情會來的。在合適的時候。在愛情中你會犯很多錯誤。最后你會找到一個好男人,結束你的單身生活。  9、關于家庭  成年之后,我們總是試圖擺脫自己的父母,在另一個地方安頓下來。我們從沒意識到晚上的一個電話對父母意味著什么。不管多忙,為他們留一些時間。他們做出的犧牲,流過的血淚,是值得你留些時間給他們的。當你告訴他們找到了新工作,你可以感受到他們聲音中的喜悅。他們很快就會離開,你會想念他們。而有一天,你會和他們一樣。(www.lz13.cn)你會有自己的小孩。當你老了,你希望自己的孩子怎么對待自己,就怎樣對待你的父母吧。  太多人花了自己尚未掙到的錢去買一些自己不想要的東西,(只為了)給那些自己并不喜歡的人留下點印象。  想想這句話。我們總看到人們整天在辦公室干活兒,為了賺多到花不完的錢而做著一些他們不喜歡的事情。如果不能把賺來的錢花在真正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上,(那么)即使我們在一個財政年度中賺到上百萬元,也毫無意義。  不要等到一切都來不及。讀完瑪納斯·J·薩羅的文章《是什么讓年輕人成為了性情乖戾的老年人》后,我寫下了以上的文章。  加入“老鼠賽跑”會使情況變得更糟糕,因為即使你贏了,你還是一只老鼠。  我不記得在哪里讀到了這句話。從20世紀早期人們的生活中,你能學到這個道理。對印度人來說,“超越他人”的比賽從幼年就開始了—(學前)教育、學校課程、奧林匹克運動會、為考入印度理工學院(參加的)輔導、(進入)印度理工學院、(找一份)科技類的工作、努力升職、(買)最大的房子。當你上了年紀,懂得回顧過去時,你會懷疑這樣做是否值得,一所帶游泳池的房子就是你想要的一切嗎?想想吧。不要僅僅因為這個社會認為有些東西是重要的,就去追逐這些你本沒有興趣的東西。脫離“老鼠賽跑”,趁現在。  不要把你的問題都告訴別人。也許你認為他們會在意。但是大多數人會審判你。而其他人則認為你很脆弱。自己解決問題,不要求取他人的同情。  “你也許想環游世界,過得充滿刺激。但你要牢記,無論走到哪里,若沒有你在意的人陪伴著,你是無法真正快樂的。也許你覺得生活很無聊,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情,但這仍是值得的,它使你所受的教育有用處,使你擁有別人所沒有的的資質。”  以上的兩條建議是我媽媽以前告誡我的。  史蒂夫·喬布斯曾說過:“你無法預知未來的點滴,只能在回顧時串聯起過去的蛛絲馬跡。所以,你要相信,在未來,你所經歷的的點點滴滴都會以某種形式串聯起來。你必須去相信一些事情——你的直覺、命運、生活、因緣,什么都好。這條道路并不令我沮喪,它使我的生活與他人不同。”  我的第二次嘗試仍然(沒有成功)。我沒能考入印度理工學院,(因此)也無法(在此基礎上)擴充我(具有)的品質。這(第二次嘗試)發生在我放棄的一年之后,盡管(那時)我已參與了一些網絡接口任務。這成了我的地獄。人們開始開我的玩笑,說印度理工學院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去的。說你必須跳出框框來思考,等等。這些人中的大多數都不是工程師,對印度理工學院的備考和科技學士學位概念模糊。我以高分通過了通信建筑綜合定時系統的考試,并加入了BITS在(印度)果阿的通信系統部門。這是我做出的最棒的決定。我不僅認真地在果阿度過了四年,也遇到了一些聰明絕頂的人,而(按原來的設想,)我本應該在印度理工學院上大學。現在我擁有一份舒適的工作和許多好友。我努力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,回顧過去,(我認為)在失去進入日本電子工程雜志的工作機會后,我反而得到了更多。所以永遠不要失去希望。 長到40歲才學到的41件事,年輕人也值得看看 在蘋果工作,我學到的八條管理經驗 可以從蘋果身上學到的三件事分頁:123


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衝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4jw9x6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